中国平安:拟斥资50亿元-100亿元回购股份

摘要
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方案,回购资金总额将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稳定资本市场,促进股东价值最大化,公司将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方案,回购资金总额将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本次回购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长期服务计划。本次回购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公司长期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的经营可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同日披露2018年度财报,全年净利润1074亿元,同比增长20.6%。全年已赚净保费6777亿元,平安产险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2474.44亿元,同比增长14.6%。得益于营运利润的快速增长,平安提升现金分红水平,全年向股东派发股息每股现金1.72元,同比增长14.7%。同时,公司一季度已派发30周年特别股息每股现金0.20元。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