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印纪传媒中期票据未按期兑付利息

摘要
印纪传媒:中期票据未按期兑付利息 已构成实质性违约;新五丰股东拟清仓减持16%公司股份;上汽集团:2019年2月份产量32.83万辆 同比下降22.23%……

  印纪传媒:中期票据未按期兑付利息 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印纪传媒公告,由民生银行主承销的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17印纪娱乐MTN001”应于3月10日(该日为周日,顺延至3月11日)兑付利息。截至3月11日,公司未能按照约定将“17印纪娱乐MTN001”兑付资金按时足额划至托管机构,已构成实质性违约。

  熊猫金控:实控人赵伟平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 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年3月8日,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赵伟平先生通知,赵伟平先生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湘证调查字0868号):“因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振东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振东制药公告称,计持公司股份4.37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42.33%)的股东振东集团与董事长李安平,计划减持期间内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

  网宿科技:股东及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821万股

  网宿科技3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宝珍拟减持不超1.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公司副总经理储敏健,副总经理黄莎琳,董事、副总经理、董秘周丽萍拟合计减持不超8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

  新五丰股东拟清仓减持16%公司股份

  新五丰公告称,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新五丰股份1.04亿股,占新五丰总股本比例15.96%,计划自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在本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减持新五丰股份不超过1.04亿股,占新五丰总股本比例15.96%。

  新五丰:股东高新财富拟清仓减持不超15.96%股份

  新五丰持股15.96%股东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拟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96%。

  网宿科技:股东及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6.42%股份

  网宿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陈宝珍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45,9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公司副总经理储敏健,副总经理黄莎琳,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丽萍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17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84%。

  振东制药: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振东制药控股股东振东集团计划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即61,983,279股。

  南洋股份:控股股东累计减持公司5%股份

  南洋股份控股股东郑钟南于2018年5月3日至2019年3月11日,共计减持公司股份57,345,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后,郑钟南及其一致行动人鸿晟汇合计持有公司20.03%股份。

  太安堂: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太安堂持股32.81%的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8,33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华工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98%股份

  华工科技控股股东产业集团预计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00万股,即不超公司股份总数的3.98%。

  岱勒新材:股东广东启程拟清仓减持不超2.37%股份

  岱勒新材持股2.37%的股东广东启程计划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956,000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2.37%)。

  中环环保:股东海通兴泰拟减持不超2.5%股份

  中环环保特定股东海通兴泰计划在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00,125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50%)。

  广电电气:股东高云涛拟减持不超4%股份

  广电电气股东高云涛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742.3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

  慈星股份:股东及实控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慈星股份持股25.74%的股东裕人企业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29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64%。此外,公司实控人孙平范计划减持不超2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6%。

  富瀚微:股东何辉拟减持不超2%股份

  富瀚微持股3.52%的自然人股东何辉计划自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06,318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

  腾龙股份:股东鑫盛富茂拟清仓减持不超1.47%股份

  腾龙股份持股1.4639%的股东鑫盛富茂拟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清仓减持,即减持不超公司1.47%的股份。

  科蓝软件:股东杭州太一拟减持不超1.01%股份

  科蓝软件持股5.07%的股东杭州太一计划30个自然日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04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

  ST河化: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ST河化股票于2019年3月12日停牌一天,并于2019年3月1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3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ST 河化”变更为“*ST 河化”;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远光软件: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

  远光软件及相关中介机构为推进本次可转债项目做了大量工作,但鉴于在此期间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不断变化,公司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可转债发行并撤回申请文件。

  上汽集团:2019年2月份产量32.83万辆 同比下降22.23%

  上汽集团发布公告,2019年2月份产量32.83万辆,同比下降22.23%;销量36.29万辆,同比下降16.92%。

  太安堂: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

  太安堂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太安堂集团计划自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38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减持原因系增强流动性,降低股权质押比例。

  岱勒新材:持股2.37%的股东广东启程拟清仓减持

  岱勒新材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2.37%的股东广东启程拟在6个月内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195.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比例2.37%)。

  腾龙股份:持股1.47%的股东鑫盛富茂拟清仓减持

  腾龙股份3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47%的股东鑫盛富茂拟在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数不超过3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47%。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