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荣获Facebook年度最佳伙伴管理大奖

  3月8日,Facebook年度代理商晚宴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召开,蓝色光标旗下专门从事出海营销业务的蓝瀚互动作为Facebook中国区代理商出席,并一举斩获2018年度“最佳业务增长”、“最佳伙伴管理”、“最佳产品应用”及“最佳游戏潜力客户增长”四项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在中国的代理公司中,只有蓝瀚互动一家获得“最佳伙伴管理”奖殊荣。这充分说明了Facebook对蓝瀚互动团队的优质服务和业务能力的肯定,以及对双方合作关系的认可。

  在颁奖现场,Facebook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Jayne Leung、Facebook大中华区渠道业务总经理Andrew Wong和Facebook中国区游戏行业总经理Damian Kim为蓝瀚互动颁奖。蓝标传媒CEO潘飞、蓝瀚互动总裁冯克华、总经理李姣、商业服务总监李腾、商务总监杨芳出席盛典并接受颁奖,同时对Facebook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

  蓝标传媒CEO潘飞表示:过去三年,蓝色光标代理Facebook业务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再到今天的Facebook年度最佳合作伙伴,我们没有任何所谓的背景,所有的成绩都是靠蓝瀚与亿动的团队脚踏实地拼搏下来的,感谢团队。然而,现在出海营销的真正价值和潜力仍然被严重低估,未来,我们会继续脚踏实地的快速成长和进化,用我们自己的实力重新定义海外营销的真正价值与标准。同时非常感谢Facebook对蓝色光标和蓝瀚互动的肯定和支持,未来两到三年,出海营销业务还将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大在出海营销领域的数据、产品、人才等方面的投入,深度联合Facebook为中国品牌出海营销助力,为广告主创造更大价值。

  蓝瀚互动联手Facebook助力中国企业赢在全球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科技的发展,全球化进入崭新的时代,社交媒体为中国企业的海外市场拓展创造了更大的便利,同时更增加了竞争的激烈程度。Facebook在全球拥有20亿活跃用户,6000万活跃业务主页,为广告投放提供海量的目标受众及较精准的人群触达。近些年,Facebook一直在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海外业务、进军全球市场,并成为众多中国企业开拓全球业务的上佳渠道。

  作为Facebook中国区广告代理商之一,蓝瀚互动的营销服务覆盖大量国家和地区,用多元业务类型和雄厚的管理资金满足企业的营销需求,已成为众多出海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蓝瀚互动在Facebook年度代理商大会上一举获得四项大奖,也是再次对过去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

  一站式营销服务助中国企业出海无忧

  蓝瀚互动集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强大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于一身,通过Facebook等社交化媒体平台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社交媒体营销方案、海外社交媒体账户管理、广告优化以及粉丝页管理等一站式营销服务。

  作为Facebook代理商,蓝瀚互动可以及时接收Facebook方面的多种帮助,例如一手培训和产品更新,迅捷的问题解决和技术支持,以及客户账户的操作技巧和优化培训等,保障客户可以得到满意的服务。未来蓝瀚互动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整合营销服务,助力出海企业开启全球业务。

  从蓝色光标旗下蓝瀚互动代理的出海业务逐年增长可以看出,中国企业对Facebook平台的重视及认可。而对Facebook这类科技巨头而言,中国庞大的市场依然是一块极具吸引力的蛋糕。中美贸易谈判之下,两国在科技领域的竞争与合作也成为焦点,那么此时有没有可能成为Facebook进入中国的好时机呢?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