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甬企争上科创板 独角兽企业有望拔得头筹(附股)

摘要
据悉,目前全市上下已对具有登陆科创板潜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进行多次梳理排摸,形成了一批后备企业梯队名单。

  3月7日,宁波市科创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举行。据悉,目前全市上下已对具有登陆科创板潜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进行多次梳理排摸,形成了一批后备企业梯队名单。并从准备工作较为充分、近期拟申报IPO的企业中精挑细选3家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

  据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长城战略咨询等联合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宁波“独角兽”企业已增至两家,包括知豆汽车、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宁波容百为近期申报IPO的企业中的独角兽企业。

  上市公司中,卓翼科技、森霸传感等参股宁波容百。双林股份公司持有宁海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4.5%股份。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独角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