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副总经理麦昊天辞职 2018年年薪64万元

  挖贝网 3月9日消息,近日威华股份(002240)董事会于2019年3月8日收到副总经理麦昊天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麦昊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麦昊天税前年薪为64.0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麦昊天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麦昊天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威华股份原有主业为中(高)密度纤维板的生产与销售、林木种植与销售。2016年,公司通过增资控股了致远锂业和万弘高新,公司的业务延伸至锂盐及稀土产品等新能源材料领域,由此形成新能源材料业务和人造板业务并进发展的格局。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755.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9.3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687&stockCode=002240&announcementId=1205888067&announcementTime=2019-03-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