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能源财务总监王树花辞职 2017年年薪为23万元

  挖贝网 3月9日消息,近日国新能源(600617)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树花的书面辞呈。

  同日,公司董事会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及聘请公司新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毋建冰为公司新任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据挖贝网了解,王树花因工作调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王树花税前年薪为22.5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王树花在公司的工作职责已完成交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新能源主营天然气输气管网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及对外专营,管道天然气、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的储运、配送与销售以及天然气加气站的建设与经营等业务。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1.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93%。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17&stockCode=600617&announcementId=1205887850&announcementTime=2019-03-08%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