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辅仁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5.9%股份

  辅仁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5.9%股份

  辅仁药业3月8日晚公告,持股5.9%的股东万佳鑫旺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36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

  新宏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新宏泰3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原本拟发行股份购买上海海高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高通信)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但交易各方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因此,交易对方代表提出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同意终止本次重组。

  天翔环境:董事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天翔环境董事邓亲华、邓翔、娄雨雷、王军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因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

  剑桥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12%股份

  剑桥科技公告,持股2.12%的股东江苏高投拟在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2.12%股份。

  华统股份: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3.13%股份

  华统股份(002840)3月8日晚间公告,持公司3358.73万股(占总股本12.53%)的股东甲统股份计划在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39.68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3.13%)。

  恒润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恒润股份(603985)3月8日晚公告,持股6.75%的股东智拓集团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炬华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56%股份

  炬华科技3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余钦拟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14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6%。此外,股东正高投资,拟减持不超409.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梦网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梦网集团(002123)3月8日晚公告,松禾成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松禾创投,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62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炬华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56%股份

  炬华科技公告,股东余钦拟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14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6%。此外,股东正高投资,拟减持不超409.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立讯精密:控股股东今日大宗交易减持3622万股

  立讯精密(002475)3月8日晚公告,控股股东立讯有限3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6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减持均价为19.5元/股。

  梦网集团:合计持股10.21%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梦网集团3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10.21%股东松禾成长和松禾创投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股份。

  水晶光电: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143万股

  截至公告日,水晶光电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合计1,436,240股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全部出售完毕,成交均价为13.15元/股。 ​​​​

  顶点软件:监事拟减持不超过33万股 占比0.275%

  金融界网站讯 顶点软件3月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监事欧永先生、郑元通先生合计持有股份1,38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53%。

  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上述股东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窗口期等不得减持期间不减持),拟减持股数合计不超过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0.275%。

  国投资本: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国投资本(600061)3月8日晚公告,持股5.98%的股东远致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845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闻泰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闻泰科技(600745)3月8日晚公告,股东茅惠英计划自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9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