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美集团副总经理柏克辞职 2017年年薪146万元

  挖贝网 3月8日消息,近日赫美集团(00235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柏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柏克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柏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柏克税前年薪为146.1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赫美集团定位于“国际品牌运营的服务商”,致力于服务中国年轻一代品质生活。

  据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64.0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0491&stockCode=002356&announcementId=1205881580&announcementTime=2019-03-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