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商业: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3月8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兴商业3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停牌期间,中兴集团积极推进相关工作。2019年3月3日,中兴集团函告公司,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80,911,74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00%。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2019年3月4日,公司接到中兴集团《关于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通知》,本次公开征集转让将与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司法重整招募战略投资者联合进行。

  2019年3月5日,公司接到中兴集团书面通知,辽宁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同意中兴集团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的相关事项及公开征集信息。

  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8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中兴商业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