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疯狂背后有隐忧 买入这类股或可防"突袭"

  周三两市震荡,沪指微涨0.14%,创业板指跌0.48%,上证50指数大跌1.78%。市场出现分化,权重股出现大幅下挫,题材股依然活跃,两市仍有200余股涨停。权重股率先走弱,创业板指数也是再现天量剧震,市场分化严重、分歧加大。个股的涨停潮或是最后的疯狂,目前投资者应保持一份冷静。

  盘面上看,次新股出现涨停潮,明阳智能、利通电子等多股涨停。近期各板块轮番上涨,几乎所有的题材概念都被炒过了,于是现在资金开始最后炒作次新股。此外,低价股依然表现不错,有色、稀土等资源股也有不俗表现。

  从经验上来看,低价垃圾股、资源股往往会在最后补涨,而次新股大涨则是表明市场的题材已经被消耗殆尽了,这些都应是行情步入尾声的信号,短期应谨防可能突如其来的剧烈调整。对于目前,投资者应开始保持谨慎,应坚决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适当关注一些低位低价的次新股、资源股。   

  为了更方便用户抢占牛市先机,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36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6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关键词阅读:个股 疯狂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