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将花不超8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实施股权激励

  挖贝网3月6日消息,翰宇药业(证券代码:30019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8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6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拟在未来择机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8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6元/股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500万股至5000万股以上,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2.693%至5.386%以上。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公司本次所回购的公司股份拟在未来择机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58.5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0.17亿元,2018年1-9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05亿元。鉴于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管理层认为最高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8亿元),且不低于人民币4亿元(含4亿元)的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翰宇药业是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专注于多肽药物研发生产,主营业务持续延伸在“医药+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主要产品包括多肽制剂、多肽原料药和客户肽(定制服务)、药品组合包装类产品、器械类产品、固体类产品六大系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848&stockCode=300199&announcementId=1205881352&announcementTime=2019-03-06%201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