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颠覆性突破 5G全息影像通信成功演示(受益股)

摘要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公司KT在全球首个商业5G服务发布之前成功演示了全息通信。

  据媒体报道,韩国电信公司KT在全球首个商业5G服务发布之前成功演示了全息通信。KT在首尔麻浦区Nuri Dream Square上举办的K-Live全息图演唱会上通过将5G网络与一个漂浮的全息图像系统连接起来,实现了首尔与洛杉矶之间的“全息通话”。KT正计划将其全息图远程投影技术商业化。

  业内表示,5G将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为移动通信带来无限可能性。以往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全息视频通话也或将在5G时代落地。全息虚拟显示技术有望成为未来智能终端最重要的突破点之一,目前,谷歌、微软、三星等科技巨头均有在全息领域布局。

  相关上市公司:

  联创光电:具有红外LED显示技术,目前公司正在建设OLED核心材料项目。

  欧菲科技:可为全息手机提供带眼球追踪能力的前置广角摄像头。

  恒信东方:在建筑物结构空间内通过数字沙盘、投影感应、全息成像等新技术打造新奇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易尚展示:是国内最早涉及3D|AR|VR|MR|全息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的上市公司,拥有四个院士工作站,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项目,涉及3D、VR、全息显示等新兴科技领域。

  苏大维格:采用纳米全息波导技术研制成功光场镜片。

关键词阅读:5G 全息影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