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轻机副总经理严俐辞职 该公司去年利润在1.2亿元-1.8亿元

  挖贝网 3月6日消息,近日京山轻机(00082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严俐以书面形式提交的辞呈,辞去上述职务后,严俐将不在公司任职,担任公司参股公司重要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严俐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严俐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严俐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京山轻机目前已形成以智能装备制造为主、汽车零部件铸造为辅的发展格局。经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和内部协作,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在产线自动化和智能物流、智能仓储系统的基础上,智能工厂、工厂自动化改造等业务全面铺开;公司已经建立了从人工智能算法开发、视觉识别模块、精密部件、产线自动化、物流仓储自动化、智能工厂等多层次、多领域的智能装备制造业务体系。

  公告显示,该公司去年利润在1.2亿元-1.8亿元之间,上年同期为1.5亿元。

  据公司2018年披露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821&stockCode=000821&announcementId=1205880658&announcementTime=2019-03-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