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工商银行获准公开发行不超过1100亿元二级资本债券;A股上市银行首份年报出炉 平安银行2018年净利248.18亿元;浪潮软件:公司不持有拟科创板上市的浪潮云……

  西部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1.36亿元

  西部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2.8亿元,实现净利润1.36亿元。

  银河电子:三连板提示风险 2018年亏损超10亿元

  银河电子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2018年度营业总收入15.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4亿元。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股东银河电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近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其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国信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6.3亿元

  国信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8.5亿元,实现净利润6.3亿元。

  平安银行:2018年净利248亿元 拟10派1.45元

  平安银行3月6日晚间发布年报,2018年实现营收1167.16亿元,同比增长10.3%;净利润248.18亿元,同比增长7.0%。公司2018年拟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股利1.45元(含税)。

  长春高新:拟收购金赛药业剩余30%股权

  长春高新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收购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金赛药业100%股权,上市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得以提高,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广发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4.9亿元

  广发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12.5亿元,实现净利润4.9亿元。

  国元证券:母公司2月份实现净利1.33亿元

  国元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份母公司实现营收2.25亿元,实现净利润1.33亿元。

  岭南股份:联合预中标4.45亿元EPC项目

  岭南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为廉州镇水环境整治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总报价约为44,480.57万元。

  智飞生物:诺如病毒疫苗临床申请获得受理

  智飞生物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由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开发的四价重组诺如病毒疫苗(毕赤酵母)临床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受理通知书,自受理缴费之日起60日内,未收到药审中心否定或质疑意见的,智飞龙科马可以按照提交的方案开展临床试验。

  硅宝科技:持股14.15%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硅宝科技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4.15%股东郭弟民拟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09,01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财通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1.2亿元

  财通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3.4亿元,实现净利润1.2亿元。

  东兴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1.2亿元

  东兴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3.3亿元,实现净利润1.2亿元。

  招商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4.71亿元

  招商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10.99亿元,实现净利润4.71亿元。

  国泰君安:母公司2月实现净利润9.3亿元

  国泰君安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母公司2月实现营收15.9亿元,实现净利润9.3亿元。

  中国天楹:子公司中标6559万元项目

  中国天楹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楹成套设备公司为圣元环保烟气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6559万元。

  新凤鸣:独山能源二期年产220万吨绿色智能化PTA项目开工建设

  新凤鸣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考虑到公司后续长丝产能的陆续投产,优化各项资源配置,经董事会审议,决定对独山能源二期年产220万吨绿色智能化PTA项目进行开工建设。本项目总投资为32亿元,项目建设完成后,能满足新增长丝产能的PTA供应,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

  凯龙股份:终止收购恒安化工100%股权

  凯龙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终止收购恒安化工100%股权,因恒安化工行业主管部门明确不同意恒安化工所持有的9000吨粉状炸药生产能力转移。

  长春高新:2018年净利同比增长52% 拟10派8元

  长春高新3月6日晚间发布年报,2018年实现营收53.7亿元,同比增长31.03%;实现净利润10亿元,同比增长52.05%;公司2018年度拟10派8元。

  第一创业:2月实现净利润8429万元

  第一创业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1.9亿元,实现净利润8429万元。

  永福股份:持股4.85%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永福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85%的特定股东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中比基金),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2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

  纵横通信:持股5.5%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不超3%股份

  纵横通信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5%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润都股份:厄贝沙坦原料药获得CEP证书

  润都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的书面通知,原料药“厄贝沙坦(IRBESARTAN)”获 EDQM批准,并取得CEP 证书(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

  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高管拟减持不超2.03%股份

  东易日盛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东易天正、实控人杨劲、高管管哲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0251%。

  雅戈尔:近期处置金融资产获利1200万元

  雅戈尔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自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3月6日,公司处置金融资产的交易金额合计25.57亿元,产生投资收益1600.52万元,净利润1200.39万元,占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4.05%。

  新力金融:持股11%的股东华泰资管计划减持不超6%股份

  新力金融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华泰资管委托人资金需求,持股11%的股东华泰资管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福田汽车:1-2月共销售汽车67172辆

  福田汽车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1-2月共销售汽车67172辆,累计同比增长19.48%;1-2月共生产汽车83177辆,累计同比增长17.02%。

  海通证券:2月实现净利润9.3亿元

  海通证券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2月实现营收16.06亿元,实现净利润9.3亿元。

  聚飞光电:一诺财达受让公司8.95%股份

  聚飞光电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王桂山,拟将其持有全部1.14亿股股份,以3.03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深圳市一诺财达投资有限公司,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8.95%,转让总价为3.45亿元。此次股份转让过户事项完成后,一诺财达将持有公司8.95%股份。

  浪潮软件:浪潮云为控股股东浪潮集团的控股子公司

  浪潮软件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日有关媒体发布的关于浪潮集团将组合浪潮云业务上市的报道,经核实,浪潮云为公司控股股东浪潮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不持有浪潮云股权,且与其从事的业务、细分行业均不相同.

  联创互联:控股股东收到首笔纾困资金

  联创互联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洪国获得与淄博市金融工作部门密切合作的纾困基金等机构合作,用于化解其股票质押风险,扶助金额不超过6亿元。目前,李洪国已经从红曼同创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收到第一笔纾困资金3000万元。此次收到的资金将用于偿还部分股票质押融资款、合约展期,降低大股东股权质押风险。

  宏达矿业:东平宏达和潍坊万宝相关采选矿业务已恢复生产

  宏达矿业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日前,随着铁矿石及铁精粉价格有所回升,公司全资曾孙公司东平宏达、潍坊万宝已经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在完成对相关生产设备及附件安全自查后,目前,东平宏达和潍坊万宝相关采选矿业务已恢复生产。鉴于公司需要结合铁矿石及铁精粉的市场价格和供需水平等一系列因素综合确定生产计划,因此上述两家公司此次恢复生产的具体产能情况暂时无法确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