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新力金融股东华泰资管计划减持不超6%

  新力金融:持股11%的股东华泰资管计划减持不超6%股份

  新力金融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华泰资管委托人资金需求,持股11%的股东华泰资管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华铁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5.66%股份

  华铁股份公告,持股5.66%的股东金鹰穗通,拟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90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6%。

  长电科技:第三大股东新潮集团减持1.43%股份

  长电科技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第三大股东新潮集团于2月28日至3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43%股份,交易平均价格为12.56元/股。

  永福股份:持股4.85%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永福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85%的特定股东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中比基金),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28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

  纵横通信:持股5.5%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不超3%股份

  纵横通信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5%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高管拟减持不超2.03%股份

  东易日盛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因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资金需求,公司控股股东东易天正、实控人杨劲、高管管哲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0251%。

  硅宝科技:持股14.15%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硅宝科技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14.15%股东郭弟民拟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09,01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嘉澳环保:持股6.48%股东中祥化纤拟减持不超1.62%

  嘉澳环保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持有公司6.48%股份的股东中祥化纤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62%。

  星光农机:合计持股7%股东达晨系拟减持不超4%股份

  星光农机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合计持股7%股东达晨系计划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0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凯龙股份:终止收购恒安化工100%股权

  凯龙股份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终止收购恒安化工100%股权,因恒安化工行业主管部门明确不同意恒安化工所持有的9000吨粉状炸药生产能力转移。

  丹化科技: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因国内市场环境、经济环境、融资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丹化科技及交易对方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重组的有关条件不成熟。经协议各方友好协商,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凯龙股份:终止收购恒安化工

  凯龙股份原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恒安化工100%股权。因恒安化工行业主管部门明确不同意恒安化工所持有的9000吨粉状炸药生产能力转移,故公司与恒安化工继续进行合作的基础已不存在。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上述协议。

  新力金融:股东华泰资管拟减持不超6%股份

  新力金融股东华泰证券资管-招商银行-华泰家园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90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华铁股份:股东金鹰穗通资管计划拟减持不超5.66%股份

  持股5.66%的股东金鹰穗通5号资产管理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90,361,26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66%。

  星光农机:达晨系股东拟减持不超4%股份

  星光农机合计持股7%的一致行动人股东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肖冰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40万股,占总股本的4%。

  红相股份:实控人及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3.87%股份

  红相股份董事长、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成,董事杨力和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志阳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713,278股(占总股本的2.71%)、不超850,000股(占总股本的0.24%)、不超3,299,319股(占总股本的0.92%)。

  纵横通信:股东上海晨灿拟减持不超3%股份

  纵横通信持股5.5%的股东上海晨灿拟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实控人及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2.0251%股份

  东易日盛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杨劲、高级管理人员管哲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319,11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0251%。

  永福股份:股东中比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永福股份持股4.8544%的特定股东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01,6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比例2%。

  深南股份:股东黄国英减持400万股 持股降至4.95%

  深南股份股东黄国英于2019年3月1日-3月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减持后,黄国英尚持有公司4.95%股份。

  银亿股份:控股股东被动减持公司1.05%股份

  自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3月5日,银亿股份控股股东宁波银亿控股有限公司银河证券信用账户被动减持公司股份42,184,6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5%。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被动减持1000万股

  平潭发展控股股东福建山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日-3月5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77%。

  隆华科技:监事樊少斌质押股份拟被动减持

  隆华科技持股1.35%的监事樊少斌质押在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票将被强制平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被动减持不超其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

  嘉澳环保:股东中祥化纤拟减持不超1.62%股份

  嘉澳环保持股6.48%的股东中祥化纤拟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

  长电科技:第三大股东减持公司1.43%股份

  长电科技第三大股东新潮集团于2月28日至3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共计22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3%,交易平均价格为12.56元/股。此次减持后,新潮集团持股比例下降至8.99%。

  硅宝科技:股东郭弟民拟减持不超1%股份

  硅宝科技持股14.15%的股东郭弟民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309,019 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

  森马服饰:股东周平凡减持公司1.08%股份

  截至2019年3月6日,森马服饰股东周平凡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2,921.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8%。

  猛狮科技:股东深圳力瑞拟减持170万股

  猛狮科技持股0.4895%的股东深圳市力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708,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012%)。

  德生科技:董事李竹减持45万股

  德生科技董事李竹于2018年11月16日-2019年3月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50,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76%。

  晓程科技:股东及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0.152%股份

  自公告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晓程科技监事张雪来、股东余文兵分别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23,921股(不超总股本的0.081%)、不超193,750股(不超总股本的0.071%)。

  金洲管道:董事高管合计减持21.73万股

  金洲管道董事顾苏民、高管沈永泉、高管沈百方于2019年3月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17,3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18%。

  国盛金控:董事刘世明拟减持12万股

  国盛金控持股0.0253%的董事刘世明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20,000股(占总股本0.006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