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月7日)

  鄂尔多斯:重组过会 明日复牌

  鄂尔多斯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股票将自3月7日开市起复牌。

  国机汽车:重组过会 明日复牌

  国机汽车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公司股票自3月7日开市起复牌。

  红宇新材: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建湘晖鸿 3月7日起复牌

  红宇新材6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朱红玉、朱明楚当日与建湘晖鸿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拟将合计持有的公司26.17%股份所涉及的表决权委托给建湘晖鸿行使。当日朱红玉、朱明楚、朱红专与建湘晖鸿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建湘晖鸿可以实际支配的红宇新材表决权股份合计达27.57%。建湘晖鸿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建湘晖鸿实控人卢建之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公司股票3月7日起复牌。

  建投能源拟10.5亿元获注张河湾公司和秦热公司股权 7日起复牌

  建投能源拟5.21元/股,向控股股东建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张河湾公司45%股权和秦热公司40%股权,标的资产整体成交金额为104,921.35万元。通过本次重组,建投能源将进一步扩大装机容量、提高资产规模,提升建投能源在河北电网的市场份额。

  同时,建投集团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公司股票将于3月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长春高新:拟收购金赛药业剩余30%股权 股票复牌

  长春高新拟以174.49元/股向金磊、林殿海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其持有的金赛药业30%股权。同时,长春高新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或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金赛药业100%股权。金赛药业2017年度、2018年度分别实现净利润68,268.43万元、112,864.65万元。公司股票3月7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