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纪传媒公司资产减值议案监事会未披露意见 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挖贝网3月6日,印纪传媒(002143)公司计提大额资产减值的议案监事会未披露意见,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了解,于2019年2月2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计提大额资产减值的议案》。截至目前,公司仍未披露上述事项的监事会意见。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共计 200,655.05 万元,对母公司利润总额影响 200,655.05 万元,对合并报表利润总额影响 200,655.05 万元。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1.4条、第7.6.4条和第7.6.5条的规定。深交所下发监管函,请公司监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召开监事会审议上述议案并披露监事会意见,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