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恒宝股份回购金额达4601万元

摘要
午间公告集锦:恒宝股份回购金额达4601万元;新农股份聘任姚钢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越博动力:已提前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

  恒宝股份回购金额已达4601万元

  恒宝股份于3月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2月28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769.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1%,最高成交价为6.35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350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46,010,428.76元(含交易费用)。公司表示后续将继续实施回购。

  越博动力:已提前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

  越博动力公告称,2019年3月5日及3月6日,公司已提前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未超过12个月,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提前全额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不存在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尚未归还的情况,也不存在违规使用该资金的情况。

  深华发A:万商天勤申请财产保全了公司及武汉中恒集团名下部分财产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下发的《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2018】粤0304执保5210号之一)。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代理诉讼纠纷一案,万商天勤申请财产保全,法院根据之前已作出的(2018)粤0304财保2358号民事裁定,保全了我司及武汉中恒集团名下的部分财产。

  新农股份:聘任姚钢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新农股份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群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公司聘任姚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集锦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