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多个电商平台变相降价 短期或刺激销量(附股)

摘要
苏宁手机官方微博5日宣布,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5日起率先下调iPhone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

  苏宁手机官方微博5日宣布,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5日起率先下调iPhone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京东平台也为苹果产品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此外,AppleStore官方天猫旗舰店日前首次上线了花呗24期分期免息活动,适用于全系iPhone产品,活动将从3月4日持续至3月25日。这不是苹果第一次变相降价。去年底,苹果中国官网推出以旧换新活动。2019年初,各大电商平台的iPhone系列产品都出现了大幅调价。据苏宁易购数据显示,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该平台的iPhone销量增长了83%。

  华金证券指出,库克此前宣布下调iPhone在部分海外市场的价格,将会重新审视iPhone的高价策略。iPhone在多个国内电商平台出现不同程度的降价以刺激需求,从电商平台的信息来看,降价后的短期销售情况获得了较好的反弹。

  产业链上的公司包括立讯精密、安洁科技等。

关键词阅读:iPhon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