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聘任郎华为总裁兼首席投资官 去年利润增长超389%

  挖贝网 3月5日消息,近日智慧能源(600869)董事会于2019年3月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聘任郎华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官,负责锂电新能源事业部、工程设计事业部经营管理工作及战略投资并购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据挖贝网了解,郎华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经审阅聘任人员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认为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公告显示,该公司预计 2018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 在2.5亿元到 3.4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 389%到 56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智慧能源业务涉及能源项目规划设计、智能制造、工程实施、运维监测、能效管理、行业电力总包服务等领域。

  据公司2018年披露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2.5亿元到3.4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389%到56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69&stockCode=600869&announcementId=1205876001&announcementTime=2019-03-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