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四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四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四通股份原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康恒环境100%股权;同时,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向交易对方设立的合伙企业转让公司股份,作为承接公司置出资产的对价。由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期间宏观经济环境及国内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较大变化,交易各方认为继续推进重组无法达到各方预期,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博济医药:达晨创世和达晨盛世减持公司4.38%股份

  博济医药股东天津达晨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天津达晨盛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5月10日至2019年3月4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87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8%。减持后,达晨创世和达晨盛世共持有公司5.00%股份。

  2018年度经营业绩大幅下滑 奥瑞德董事长及部分董事自愿降薪

  金融界网站讯 奥瑞德3月5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大幅下滑并出现大额亏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左洪波先生及董事褚淑霞女士为与公司共度难关,特主动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自愿降薪申请。自2019年3月1日起执行,自愿降薪情况如下:

  董事长、总经理左洪波先生自愿将个人年薪降至8万元;

  董事褚淑霞女士自愿将个人年薪降至6万元。

  早在1月28日晚间,奥瑞德发布公告称,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38亿~8.7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2018年三季报显示,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的亏损额为454万元。

  国瓷材料: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740万股

  国瓷材料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东营奥远工贸计划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2%。

  光启技术: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759万股

  光启技术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姜照柏、姜雷合计拟减持不超过67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

  朗新科技:持股3.38%股东天津诚柏拟减持不超3%

  朗新科技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3.38%股东天津诚柏拟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

  京东方A:两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2%股份

  京东方A3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7.21%股东合肥建翔、持股7.62%股东重庆渝资拟3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2%。

  新宏泰:董事、副总经理沈华拟减持220万股 占比1.4849%

  金融界网站讯 新宏泰3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沈华女士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220万股,占总股本的1.4849%。陈建平先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10万股,占总股本的0.067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兆易创新:因个人资金需求 公司代理总经理何卫拟减持7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兆易创新3月5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代理总经理何卫先生与李红女士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股份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69,962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雪迪龙:实控人减持52万张可转债 占发行总量的10%

  雪迪龙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敖小强自2019年2月26日至3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迪龙转债52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截至公告披露日,敖小强持有迪龙转债1,188,715张,占发行总量的22.86%。

  透景生命:股东张江创投减持公司1.04%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透景生命3月5日晚间公告称,透景生命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张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3月4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946,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

  新纶科技:实控人终止股份转让事宜 拟减持不超5.21%股份

  新纶科技控股股东和实控人侯毅原本拟将所持公司5.04%股份协议转让给深圳市领泰基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交易双方未能在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有效期截止日前完成协议转让股份交割,双方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事宜。现侯毅拟在未来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000万股,占总股本的5.21%。

  益生股份:股东及董监高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5.27%股份

  益生股份持股5%以上的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迟汉东、耿培梁、曲立新、巩新民、纪永梅、任升浩、孙秀妮、曹学红、林杰计划6个月内(窗口期内不减持),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7,763,075股,不超总股本的5.27%。

  海峡环保:股东瑞力投资拟减持不超5.54%股份

  海峡环保持股5.54%的股东上海瑞力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493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54%。

  艾格拉斯:实控人及其一致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艾格拉斯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吕仁高、吕成杰、浙江巨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巨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三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5,346,8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昭衍新药:股东拉萨香塘拟减持不超1%股份

  昭衍新药股东拉萨香塘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50,0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

  绿茵生态:股东国信弘盛拟减持不超1%股份

  绿茵生态持股6.67%的股东国信弘盛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1%)。

  圣邦股份:股东荣基香港拟减持不超1.34%股份

  圣邦股份持股3.29 %的特定股东HONOUR BASE (HONG KONG)HOLDINGS LIMITED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66,502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34%。

  海航控股:股东海航集团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航控股股东海航集团因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振东制药:董事李细海减持公司0.5027%股份

  振东制药董事李细海于2019年2月15日、2月19日、3月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193,5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27%。

  顾地科技:监事及高管减持逾83万股

  顾地科技监事徐辉利及副总经理张文昉于2019年3月4日,分别减持公司股份327,000股、510,975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548%、0.0856%。

  太辰光:监事吴第春拟减持不超52万股

  太辰光持股0.9042%的股东吴第春(监事)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1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60%)。

  安控科技:副总减持11.2万股

  安控科技副总经理王彬于2019年2月26日、3月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17%。

  长久物流:控股股东减持70万张可转债 占发行总量的10%

  2019年3月4日至3月5日,长久物流控股股东长久集团已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长久转债7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长久集团现仍持有长久转债14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2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