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火爆又有新势力冒头 会有下一个东方通信诞生吗?

  周二两市分化,沪指涨0.88%,创业板指大涨3.51%。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超200股涨停,赚钱效应依然爆棚。虽然指数再度上涨,但后面还是面临调整风险。只是近期个股非常活跃,投资者近期依然可以轻大盘重个股。

  周二题材股大爆发,新概念“边缘计算”爆发了。朗源股份、宜通世纪、依米康等十余股涨停。边缘计算可以说是5G概念的一个“衍生品”, 所谓边缘计算是指在靠近物或数据源的一侧,采用网络、计算、存储、应用等核心能力为一体的开放平台,就近提供最近端服务,产生更快的网络服务响应,满足在实时、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基本需求。5G有低时延、高可靠的通信要求,边缘计算成为必然选择。据IDC预测,2020年将有超过500亿的终端与设备联网,而有50%的物联网网络将面临网络带宽的限制,4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分析、处理与储存。边缘计算市场规模将超万亿,成为与云计算平分秋色的新兴市场。这可以说是一个新题材,近期有望维持强势,投资者可进行关注。

  此外,芯片、软件、云计算、工业互联网概念也出现涨停潮。消息面上,我国提出了“科技新基建”,即信息产业领域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底中央经济会议明确提出: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这些概念曾经是市场的大风口,近期再度爆发后强势有望延续,投资者也可以适当关注。

  近期市场维持强势,我们自然是不甘示弱,周一涨停预测板块挖掘的浪潮软件两连板;龙一板块挖掘的东方网络、朗源股份、青松建化两连板;周二龙一板块挖掘的四川长虹、大名城当日涨停。近期市场火爆,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挖掘强势龙头股,助您在“小牛市”中赚个盆满钵满。

  为了更方便用户抢占牛市先机,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36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6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关键词阅读:火爆 新势力 东方通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