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涨停板预测:牛市旗手中信证券有望涨停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有:中化国际、扬农化工、江山股份、科大智能、赛为智能

  【事件驱动】

  [两化]

  驱动因素: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就中化集团与中国化工合并问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时间表,正在研究中。” 上次牛市中有南北车合并的标志性事件,目前在A股市场回暖的情况下,“两化”合并值得期待。

  标的:中化国际、扬农化工、江山股份

  [人工智能]

  驱动因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已将一些与人工智能密切相关的立法项目,如数字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和修改科学技术进步法等,列入本届五年的立法规划。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一些国家已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关概念股望受关注。

  标的:科大智能、赛为智能

  【利好公告】

  中信证券: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持股数量不超总股本10%

  新三板公司金达莱: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 骆驼股份是其第二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