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数控副总经理刘永强辞职 去年上半年公司亏损1.12亿

  挖贝网3月4日消息,近日华东数控(002248)于2019年3月2日收到刘永强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永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永强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华东数控表示,董事会对刘永强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东数控主营业务产品有数控龙门镗铣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龙门磨床、立式车床、落地镗铣床、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外圆磨床、万能摇臂铣床、平面磨床、动静压主轴等机床和功能部件产品。

  公司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012.2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亿元,较上年同期-8779.85万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870&stockCode=002248&announcementId=1205872865&announcementTime=2019-03-04%2011: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