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董事长李文燕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薪酬

  挖贝网3月4日消息,近日麦捷科技(30031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李文燕、董事兼副总经理钟志海、董事柯文明、王琦蓉及财务总监段炜的书面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李文燕、柯文明、王琦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位及相应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钟志海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位、相应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及子公司职务;段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位。辞职后,李文燕、柯文明、钟志海和王琦蓉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段炜将担任公司投资总监。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文燕等人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会尽快按法定程序补选非独立董事和聘任财务总监。

  截止至本公告日,李文燕持有麦捷科技0.433%股份,钟志海持有麦捷科技1.923%股份,王琦蓉持有麦捷科技0.001%股份,柯文明、段炜均不持有麦捷科技股份。

  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李文燕未在公司领取薪酬,通过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钟志海税前年薪为35.88万元。

  麦捷科技表示,对李文燕、柯文明、钟志海、王琦蓉、段炜在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间的勤勉尽责及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麦捷科技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片式功率电感、射频元器件等新型电子元器件和LCM显示屏模组器件,并为下游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和元器件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披露2018年业绩快报显示,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7.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亿元,较上年同期-3.51亿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121&stockCode=300319&announcementId=1205873782&announcementTime=2019-03-04%2017: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