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1814万股 用于偿还自身债务

  挖贝网3月4日,音飞储存(603066)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18,140,500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股份。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南京音飞储存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盛和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39,022,1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98%。其中135,000,000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以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方式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19年1月2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其余股份为二级市场买入以及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方式取得的股份;公司股东上海北顼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公司28,1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其中28,125,000股份全部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以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方式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18年12月11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盛和投资和上海北顼为一致行动人关系,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用于偿还自身债务。本次减持股份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合并减持不超过18,140,500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其中,盛和投资和上海北顼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6,046,8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