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入摩”!MSCI分步上调A股因子至20%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国际知名指数公司明晟公司(MSCI)宣布将增加中国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从5%增加至20%。MSCI表示,新兴市场指数的预计成分股中有253只中国大盘A股和168只中国中盘A股(其中包括了27只创业板股票);爱尔眼科首次纳入MSCI,指数权重排名全市场第68位

  “互联互通机制已被实践证实是投资A股市场的可靠渠道。中国A股以5%的纳入因子初始纳入MSCI指数的成功实施为国际机构投资者提供了正面的体验,并促成了他们进--步增加对中国大陆股票市场投资的兴趣。”MSCI董事总经理兼MSCI指数政策委员会主席RemyBriand先生表示。“中国监管机构对继续改善市场准入条件的坚定承诺是赢得国际机构投资者支持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此承诺的例证之一是最近几个月来A股停牌数量已显著减少。”

 

关键词阅读:爱尔眼科 MSCI 机构投资者 国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