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强势股延续调整态势 安信信托等多股跌停

摘要
特发信息、英飞特、大智慧、安信信托、鲁信创投等个股集体跌停,市北高新(昨日天地板)大跌6.35%。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早盘,高位强势股延续调整态势,特发信息、英飞特、大智慧、安信信托、鲁信创投等个股集体跌停,市北高新(昨日天地板)大跌6.35%。

  昨日两市分化,沪指盘中再创新高,但依然承压于3000点关口,最终收涨0.42%。创业板指跌幅较大,收跌1.72%。前期强势股纷纷走弱,市场展开调整,投资者谨慎观望,做好防御为宜。

  周三,此前的强势股纷纷走弱,总龙头东方通信尾盘一度跌停,银星能源、风范股份、全柴动力等妖股纷纷跌停。此前领涨的OLED、猪肉概念等大跌,两市跌停股超过20只。次新银行股表现抢眼,青岛银行、长沙银行、紫金银行涨停。不过这些个股短期涨幅较大,目前不宜追涨。

关键词阅读:高位强势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