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云南白药:吸收合并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3月1日复牌;百川能源:2018年净利同比增17% 拟10转4派5元;*ST毅达风险提示:公司现任管理层仍处于失联状态……

  青松股份: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3月1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青松股份2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2月2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次工作会议,对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力帆股份:获得政府补助1951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力帆股份2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18年11月7日至2019年2月27日,共计收到政府补助19,514,579.49元,均与收益相关。

  海南瑞泽:拟联合开发投资30亿元马术文化小镇项目

  海南瑞泽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圣华旅游与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跃华马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同,就共同合作开发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达成战略合作。项目概算投资额为30亿元,项目建设期为72个月,项目建设内容:农业综合开发、度假小镇、国际赛马运动中心、赛马马术俱乐部、赛马产业等。

  恩捷股份: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3450万元

  恩捷股份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珠海恩捷于近日收到珠海高栏港经济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拨付的增资扩产奖励资金3450万元。

  海正药业:替米沙坦片获得美国FDA批准

  海正药业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正杭州公司收到美国FDA的通知,海正杭州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替米沙坦片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

  金牌厨柜:完成回购计划 累计耗资4200万元

  金牌厨柜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73.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9%,支付的资金总额4199.74万元。公司回购金额已达到回购金额下限,回购期限已届满,本次回购股份方案实施完毕。

  华昌达:重组拟收购东研科技和咸兴智能股权

  华昌达拟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东研科技100%股权、咸兴智能不低于85%的合伙企业份额,并拟募集配套资金,交易标的预估值和拟定价尚未确定。东研科技主要子公司为东风设计院,主营业务为技术装备服务;咸兴智能主要资产为Valiant Corporation以及Winvalco Limited,优势业务板块为白车身业务及动力总成业务。

  贵研铂业:配股发行成功 股票复牌

  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月27日)贵研铂业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9843.69万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的96.71%,本次配股发行成功。有效认购资金总额为10.22亿元。公司股票自3月1日起复牌。

  金冠股份:古都资管拟受让公司10.6%股份 累计将获24.06%股份表决权

  郭长兴等8名公司股东与古都资管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金冠股份5560.89万股A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0.6032%,以协议方式转让给古都资管,转让价格为11.27元/股。此外,张汉鸿、能策投资、李双全拟将其股份转让后仍合计持有的金冠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委托给古都资管行使,古都资管将累计获得公司24.06%股份对应的表决权。

  合众思壮:实控人4.56亿元向海淀国资转让公司5%股份

  合众思壮实控人郭信平与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签署协议,拟向其转让公司3725.79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转让价格12.24元/股,转让价款共计4.56亿元。交易后,郭信平持股比例降至33.82%,仍为公司实控人;海淀国资持股比例5%,成为公司战略股东。

  徐工机械:拟向子公司增资10亿元 参设股权投资基金

  徐工机械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工投资增资10亿元,并通过其设立徐州徐工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围绕公司战略方向、围绕徐工产业链和新兴产业开展股权投资。徐工产业基金规模为100.01亿元,徐工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30亿元。

  南方航空:变更与波音公司的飞机交易 改为购买2架B777F货机

  南方航空拟变更与波音公司的飞机交易,将现有的2架B777-300ER客机订单转换为2架B777F货机订单。南方航空于2017年10月20日与波音公司签订协议,拟购买8架B777-300ER和30架B737-8飞机。

  招商银行:同意给予安邦人寿内保外贷专项授信额度4亿美元

  招商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给予安邦人寿内保外贷专项授信额度4亿美元,授信期限3年+15天,境外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2018年11月,公司董事会同意给予安邦人寿内保外贷专项授信额度美元14.50亿元,截至2019年1月31日,该笔授信已使用美元14.30亿元。

  菲达环保:终止收购光大能源股权事项

  2019年2月27日,菲达环保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收购光大能源20%股权的议案》。为避免同业竞争,巨化集团正开展向其他方转让其所持有的光大能源股权的工作。

  皖能电力:拟公开发行不超30亿元公司债券

  皖能电力拟向具备相应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且符合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数量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募资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金融机构借款,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润达医疗:拟公开发行不超5.5亿元可转债

  润达医疗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55,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综合服务扩容项目。

  *ST云网:2018年净利803万元 同比扭亏

  *ST云网2018年实现营收8165万元,同比下降16%;实现归母净利润为803万元,去年同期亏损183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