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生产商北鼎晶辉2018净利大涨7成 正接受中山证券辅导

  2月27日消息 IPO企业北鼎晶辉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报告。公司全年营业收入营业收入为6.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01.65万元,同比增长66.85%。基本每股收益为0.41(元/股),相较于上年同期0.25(元/股)上涨了65.29%。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北鼎晶辉资产总计4.13亿元,同比增长5.57%;合并表资产负债率为30.4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348万元,货币资金余额1.91亿元。

  北鼎晶辉是一家致力于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为满足消费者改善性饮食需求,提供厨房小家电及配套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BUYDEEM北鼎”自主品牌业务和OEM/ODM业务。

  公司成功为多家美国家电知名品牌商提供专业的研发、生产一体化服务,其中包括惠而浦集团(KitchenAid 、Maytag)、摩飞电器(Morphy Richards)、铂富集团等。

  北鼎晶辉表示,随着国内业务在产品品类上的不断丰富和销售模式上的不断拓宽,国外业务订单量显著增加,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均呈现了较大的增长。

  2018年年底,北鼎晶辉向中国证监会深圳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中山证券的上市辅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IPO是北鼎晶辉第二次向资本市场发起冲击。2017年5月10日,公司公告宣布进入上市辅导,辅导机构为中山证券。

  进入辅导期近一年后,2018年4月,公司突发公告宣布将拟撤回上市申请文件,原因是当前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综合考虑目前的融资环境和融资时机等因素所得出的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