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次忽视问询函监管函 ST可来博被股转通报批评

  2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股转系统发布了给予北京中科可来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可来博 证券代码:430134)及陈曙光、袁晓阳通报批评的决定。

  ST可来博被股转系统处罚,要从2017年年报说起。2018年6月,公司披露了2017年年度报告。年报发布后,股转于7月31日下发了问询函,要求ST可来博就公司存在的内部控制重大缺陷、客户、供应商、毛利率以及关于存货与预收账款等方面做出书面说明。

  并要求可来博在2018年8月10日前做出答复,但公司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问询函,在主办权商多次催促后,仍忽视问询函。另外,公司还因两次未及时披露定期报告两次被股转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股转认为,可来博实控人陈曙光、时任信披负责人袁晓阳二人并未履行其应尽职责,因对违规行为负责人。决定对公司、陈曙光、袁晓阳处以通报批评的处分。

  上述纪律处分,已被股转系统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