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2018年净利润8191万元 公司全面推进降本增效

  挖贝网2月27日消息,富煌钢构(002743)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3.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90.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2%。

  公告显示,富煌钢构总资产为68.2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13.94%;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有效提升,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同比分别增长29.98%、32.65%。报告期内,公司主动适应市场发展形势,不断总结既有产业发展经验,持续发挥房建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优势,有效开拓重点区域,努力提升装配式建筑总承包项目业务占比,重点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推进降本增效工作,着力推动公司营业收入的提升,实现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较快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68.2亿元,较期初增长1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0.58亿元,较期初增长3.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6.1元,较期初增长3.71%。

  挖贝网资料显示,富煌钢构主要业务为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和安装,逐步形成了以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为主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轻钢结构、美学整木定制、高速视觉感知及高档门窗产品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我国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及大跨度空间机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52&stockCode=002743&announcementId=1205851332&announcementTime=2019-02-26%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