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涨停板预测:8股有望冲击涨停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晋亿实业、华信新材、天晟新材、大冶特钢...

  【事件驱动】

  [京沪髙铁]

  驱动因素26日,北京证监局网站刊登了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表,有望于2019年内完成辅导验收。此前有媒体估计,京沪高铁2018年收入或突破300亿元,实现净利润约139亿元。

  标的:晋亿实业、华铁股份

  [5G SIM卡]

  驱动因素全球最大的智能卡厂商金雅拓(Gemalto)宣布,已开发出全球首个更安全的 5G SIM卡标准,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5G SIM 卡将以三种形式提供:传统的可移动 SIM 卡、嵌入式 SIM 卡(eSIM 卡)和为物联网设备设计的机器对机器(M2M)的 SIM 卡。凭借这三个版本,金雅拓将成为第一个提供有保障的5G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公司。

  标的:华信新材、澄天伟业

  【独家分析】

  腾达建设:基建+低价

  天晟新材:参股香港证券公司+风电设备+铁路基建

  【利好公告】

  大冶特钢:2018年净利同比增29% 拟10派8元

  捷捷微电:拟10转5派3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