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副总经理肖志宏辞职 2017年年薪为65万元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近日汇金科技(30056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肖志宏的书面辞职报告,肖志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肖志宏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肖志宏税前年薪为6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肖志宏的原定任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肖志宏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其在任职期间不存在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肖志宏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肖志宏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汇金科技主营业务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为金融行业客户的运营管理、风险控制、网点转型、渠道建设等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系统性地控制风险、创新业务模式、降低金融客户运营成本,助力金融行业客户科技转型和变革。

  据公司2018年披露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84.99%—55.0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15&stockCode=300561&announcementId=1205850968&announcementTime=2019-02-26%2007:3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