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微2018年利润为3.5亿增长24% 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

  挖贝网2月26日消息,紫光国微(002049)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4.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31%;基本每股收益为0.5734元,上年同期0.4612元。

  公告显示,紫光国微总资产为57.05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9.57%。

  据了解,2018年,公司聚焦核心业务领域,持续加强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和新应用市场开拓,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不断提高,实现了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和利润的持续提高,整体经营更加健康稳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挖贝网资料显示,紫光国微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和存储器芯片,分别由紫光同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同芯微电子”,原名“北京同方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国微电子”)和西安紫光国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西安紫光国芯”)三个核心子公司承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49&stockCode=002049&announcementId=1205851089&announcementTime=2019-02-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