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信号出现恐有剧烈调整 买什么股可以“安睡”?

  周二沪指盘中逼近3000点关口,创业板盘中一度上冲逾2%。但两市再现天量剧震,尾盘出现跳水。连续暴涨后大盘涨至重要阻力位,妖股走弱、天量剧震等信号应是短期高点的特征,接下来投资者应谨慎观望,做好防御。

  周二市场走弱,多数板块飘绿,盘面上钢铁股表现不俗,中原特钢、西宁特钢涨停。猪肉概念股再度走强,雏鹰农牧、正邦科技等多股涨停。此外,煤炭、有色、医药等股也均有不俗表现。此前的强势股开始走弱,OLED概念中联得装备、深天马A跌停;5G概念中东方通信涨停后尾盘跳水跌近9%,多只个股大跌。

  周二盘面上的特征是强势股走弱而此前的滞涨板块开始补涨。接下来市场很可能会出现剧烈调整,预计自低位刚启动的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资源股以及医药股等应会相对抗跌。而接下来调整之后,这些标的安全性较好,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市场走弱,但我们的表现依然稳健,周二挖掘的宏达股份、普邦股份涨停,涨停预测中建议关注的中通客车涨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您挖掘强势龙头股,助您在未来市场调整中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为了更方便用户抢占牛市先机,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36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6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关键词阅读:调整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