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2018年利润7.6亿增长9.6% 主要产品线均较好增长

  挖贝网2月256日消息,九阳股份(00224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81.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8%。

  公告显示,九阳股份总资产为67.15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5.49%;基本每股收益为0.98元,上年同期为0.9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7%;主要是2018年公司继续坚持价值登高、价值营销,加之此前渠道优化调整成果开始逐渐显现,各大主要产品线均实现较好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实现同比增长8.56%,利润总额增长6.36%,略低于收入增长主要原因是,其一,公司在本期通过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有效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以及公司大力推进新零售业务的探索,新建和提升改造数百家终端门店,因而销售费用率提升1.8%,但是以上销售费用的支出将会持续作用于未来的销售增长;其二,公司本期收购尚科宁家(中国)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相应承担了尚科宁家(中国)本期成立日至合并日的营业亏损。

  挖贝网资料显示,九阳股份主要从事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定位厨房,升级厨房”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改善、改变国人的厨房环境与烹饪方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732&stockCode=002242&announcementId=1205848989&announcementTime=2019-0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