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董事长尚云龙辞职 2017年年薪为9万元

  挖贝网 2月26日消息,近日龙建股份(600853)董事会收到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尚云龙的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尚云龙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公司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尚云龙税前年薪为8.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尚云龙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尚云龙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即生效,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龙建股份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施工。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44.7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1.2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53&stockCode=600853&announcementId=1205848857&announcementTime=2019-02-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