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威文化2018年净利亏损12.04亿元 系网络游戏行业环境变化

  挖贝网2月25日消息,骅威文化(00250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7.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4亿元,较上年同期3.65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1.40元,上年同期0.42元。

  公告显示,骅威文化总资产为24.91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减少33.75%。

  据了解,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两大业务板块所处的影视行业及网络游戏行业的政策环境及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相关子公司的经营业绩下滑明显,同时,结合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认为相关子公司存在商誉减值迹象,因此需要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导致公司报告期亏损金额较大。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4.91亿元,比期初下降3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1.84亿元,比期初下降37.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2.54元,比期初下降37.13%。主要原因是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骅威文化主要从事以优质IP运营为载体、以精品内容创作为核心,进行影视剧的投资、拍摄、制作、发行和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公司“影视+游戏”业务在文化传媒行业中处于上游发展阶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5791&stockCode=002502&announcementId=1205847756&announcementTime=2019-02-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