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盛旅游董事长曹国华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2月24日消息,近日新盛旅游(87302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21日收到董事长曹国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曹国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曹国华不持有新盛旅游股份,曹国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长的职务。

  曹国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曹国华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曹国华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董事长职责。

  新盛旅游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的董事及董事长,曹国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新盛旅游主营业务为在旅游景区提供餐饮服务,通过张家界旅游业带动自身餐饮业务的发展。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38.33万元、1133.6万元、157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39.51万元、117.7万元、-44.49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