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持续上攻 牛市旗手中信建投涨停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早盘券商板块持续走高,中信建投率先涨停,华鑫股份紧随其后,中国银河、华林证券等大涨。

  在本轮反弹中,中信建投率先喊出牛市口号,认为当期位置就是A股牛市的起点。

  除了中信建投外,国信证券、兴业证券和格林大华期货也在近三日发表积极观点,认为A股牛头已经显现。

  上述机构对牛市起点的判断主要基于以下方面:

  1、2019年1月社融和信贷数据大幅回升,意味着宽信用的格局已经出现,市场风险偏好改善。

  2、社融规模的增加和结构的改善预期会改善企业盈利质量、从而带来经济复苏。

  3、当前估值偏低,业绩利空已过,股市政策逐步转向积极,股市结构性机会增多。

  4、海外市场逐步回暖,中美贸易摩擦缓和,外资加速配置A股资产。

  除此之外,近期A股还呈现出一些新变化。一是成交持续放量,市场情绪回暖。二是基金减仓数量有所增加,机构投资者开始展现乐观情绪。三是单日涨停数量明显增多,卖盘力量相对薄弱。这些都为A股未来走势释放了积极信号。

关键词阅读:中信建投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