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汇新材2018年净利7364万 计划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股份

  挖贝网2月21日消息,洪汇新材(00280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5.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63.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基本每股收益为0.68元,上年同期0.67元。

  公告显示,洪汇新材总资产为6.84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4.7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3.41%,主要原因为一是由于加大了销售拓展力度,氯醋树脂产品销售量增加;二是募投项目之6万吨水性工业涂料基料项目中的2万吨生产线投入使用,新产品水性乳液(树脂)销售量增加;三是由于市场因素影响,销售价格有所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增长15.56%、利润总额增长1.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2.10%,主要原因为一是公司营业收入增长,产品毛利较上年同期增加;二是外汇汇率变化,汇兑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三是公司上年收到上市扶持奖励资金较多,而本年收到的政府补助减少,导致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

  另外公司近期披露公告显示,公司计划回购股份,上限为人民币6000万元,最高回购价格人民币35 元/股回购,预计回购股份约为171.4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1.58%。

  挖贝网资料显示,洪汇新材系国内特种氯乙烯共聚物行业的领先企业,主要从事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树脂和氯乙烯共聚乳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761&stockCode=002802&announcementId=1205844988&announcementTime=2019-02-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