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智能控制权或将变更未及时信披收监管函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21日,因未及时披露涉及控制权变更的交易方案,山河智能被深交所监管关注。

  1月26日,山河智能控股股东何清华与广州万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恒翼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其他股东签署股权转让等相关协议,涉及公司的控制权变更事项。

  本次方案完成后,万力投资将实际控制山河智能28.43%的表决权,成为山河智能的控股股东。

  山河智能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2019年1月31日才公告前述事项。

  深交所指出,山河智能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2.7条和第11.11.5条的相关规定,要求山河智能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山河智能 深交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