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复盘】揭秘:超级大牛股共有属性

  题材热点:

  一、OLED柔性屏(纳米银)

  8连板:国风塑业

  3连板:华映科技、乐凯胶片

  2连板:扬子新材、爱司凯、长江润发

  4+1:香山股份

  低位首板:秀强股份、华东科技、昊志机电

  OLED先前的老梯队可以宣告over了,除了超预期的一字龙头国风塑业再也没有老梯队了,开板在即,估摸着明天得开吧,若开板也是勇敢者去硬碰硬的玩法,一般腿脚不利索的都只能成为观众看客了。

  唯一最低价的oled题材的华映科技今日分歧转一致,早上就缩量加速板,这只票内参操作过,拿过2板,卖飞了。

  OLED柔性屏分支纳米银线题材,今天整体的走势不如预期,龙头是T字板的乐凯胶片3板,助攻小弟是一字板的扬子新材、T字烂板的长江润发。

  昨日开盘买入,今日集合竞价发现有诱多,发3道金牌果断高位止盈。

  一夜获利12%+

  二、科技5G

  9天8板:东方通信

  2连板:路通视信、金信诺

  低位首板:法尔胜、亿通科技、汇源通信、天威视讯、欣天科技、南京熊猫、特发信息、麦捷科技

  5G今日这么疯狂,功劳都要归属于东方通信这只大妖,东方教主的涨停首先带动了2018年的一众老妖上板,而后引发了做多资金强怼整个5G科技板块。5G是大基建旗下的一个分支,也是大科技类板块领涨先锋,2018年的大科技芯片有多疯狂,2019年的5G亦会效仿。

  目测后阶段,就算东方通信此时止步了,只要它处在震荡盘整区间,就还会有一批新的低位5G品种接棒补涨。

  三、多元(互联)金融

  4天3板:安信信托

  低位首板:金证股份、大智慧、宝德股份、大西洋、香溢融通

  泛金融板块个股近期都很猛,短线龙头安信信托,走趋势的是金证股份,但这一轮大盘的上涨中N多金融蓝筹白马都处在高位了,这一些标的都是北上资金所为,并不是我们超短线选手的菜,何况人家大基建机构手里的这些票都是超低筹码,此时再去接力实属不科学,趋势的金证股份做做观察吧,因为趋势中军往往都代表这个版块的持续度。

  四、科创板(独角兽)

  低位首板:法尔胜、万安科技、金证股份、华控赛格、亚振家居、通产丽星

  今日科创板独角兽分支算是比较顽强了,午后开始分化。

  内参潜伏创投的九鼎投资,序列靠后,选择高位止盈,也出在最高点了。

  今天的主要操作是趁指数疯狂的时候,减仓。

  继续聊聊东方通信:

  现在已经脱离板块,走独立行情,可以说是市场情绪的代表,或者说是个信仰,情怀品种。

  他的走势,和本轮反弹,紧紧绑定。

  现在市场被爆炒的有两种特点:

  第一是超低价格,3-4元启动,比如恒立实业,民丰特纸,国风塑业,凯盛科技等。

  第二是国资控股,记得2015年的超级大妖股特力A,这只票的实际控制人的背景是——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控股比例(上市公司):30.82%),而9天8板的东方通信,也是。

  1、东方通信:国务院控股45.02%+5G+重组预期

  2、深天马A:国务院控股15.16%+OLED中军

  3、国风塑业:合肥国有资产控股26.05%+OLED材料+低价

  4、凯盛科技:国务院控股21.74%+OLED+低价

  5、银星能源:国务院控股9.35%+光伏风能

  6、通产丽星:深圳市国有资产控股51.52+创投

  7、全柴动力:全椒县人民政府控股34.32%+燃料电池

  8、乐凯胶片:国务院控股34.11%+纳米银

  9、市北高新:上海市国资委控股45.08+创投

  10、新疆交建:新疆国资委控股46.51%+一带一路

  11、鲁信创投:山东国资委控股48.32%+创投

  中国A股已经超出了科学的范畴,有相当一部分可以归为文学;现在的炒手善于用政策支持、舆论引导等方法炒作。

  炒股还要跟着政策走,还要跟着领导班子走。他们吃到肉,我们方可喝口汤。

  短线女王团队三位老师的努力下,2月至今,内参已经收获12个涨停板。

  平均每天半仓操作,每只股2成仓,同时持股2-3只,累积盈利达104%。 总盈利超20%!

  进攻和防御完美平衡。

  VIP热点龙头短线内参-爱投顾-金融界

  http://itougu.jrj.com.cn/tips/10476.jspa

  欢迎订阅!

关键词阅读:共有属性 OLED 东方通信 大牛股 金融板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