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天量剧震:"狼真要来"? 这类个股或可"防狼"

  周四两市一度出现大幅上冲,但午后突然跳水,沪指翻绿跌0.34%,创业板指最终仅收涨0.3%。市场再现天量,而目前大盘运行至重要阻力位,短线调整或在所难免,投资者近期应开始进行防御,待调整后再介入。

  周四猪肉概念延续强势,正邦科技、新希望等股涨停。不过这个板块涨幅已经很大,近期应是加速冲顶过程,虽然短线仍有一定空间,但再追涨将面临较大风险。5G概念也是持续强势,总龙头东方通信继续涨停创历史新高,法尔胜等多股涨停。对于这个板块,后市需密切关注龙头东方通信的走势,板块内的一些滞涨股或会有补涨潜力。市场剧震中,黄金概念总是有不错表现,午后大盘跳水这个板块却逆势拉升。黄金股目前普遍滞涨,接下来在大盘调整风险加剧的背景下有望成为“避险天堂”。

  周四市场冲高回落,但我们的表现依然稳健,周三挖掘的广弘控股涨停,涨停预测中建议关注的硕贝德涨停,金信诺盘中涨停最终收涨6%。此外,我们上周四挖掘的华映科技本周3连板,表现非常强势。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您挖掘强势龙头股,助您在这波小牛市中赚个盆满钵满。

  为了更方便用户抢占牛市先机,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36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6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关键词阅读:剧震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