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业绩环比改善 参股券商有望重估

摘要
随着市场持续回暖,成交量逐步放大,券商业绩改善可期。而科创板加快落地,再叠加近期监管层出台的各类利好政策,证券板块估值仍有向上空间。

  截止到2月18日,35家A股上市券商2019年1月财务数据全部出炉。与上月相比,10家上市券商营收实现正增长,其中长江证券增速最高,为1051.59%;净利润方面,34家上市券商全部盈利,其中中信证券以7.41亿元的金额占据榜首,广发、海通紧随其后。随着市场持续回暖,成交量逐步放大,券商业绩改善可期。而科创板加快落地,再叠加近期监管层出台的各类利好政策,证券板块估值仍有向上空间。

  操作上,除继续关注中信证券等头部券商外,近期涨幅较小的参股券商概念可适当关注。

  辽宁成大持有12.5亿股广发证券A股、吉林敖东持有12.52亿股广发证券A股,目前两家公司市值仅与其持有的广发证券市值相当。

关键词阅读:参股 券商 业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