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2018年净利5.7亿增长26% 参股公司恒安嘉新拟IPO

  挖贝网2月20日消息,启明星辰(002439)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5.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87%;基本每股收益为0.63元,上年同期0.51元。

  公告显示,启明星辰总资产为49.22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5.14%。

  据了解,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同比增长60.9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8.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5.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6.33%,主要因素为:报告期内,公司在智慧城市安全运营、工业互联网安全等战略新业务方面发展成效显著,有力促进了平台与数据安全和安全服务的业绩较快增长,公司整体业务持续增长、良性发展;公司有效加强经营管理,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公司的参股公司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正在进行独立上市准备,为了配合其上市,按其相关章程调整导致公司会计核算方法变化,产生投资收益。同时,安方高科电磁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剥离完成以及个别行业因素导致相关收入增长幅度受到一定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启明星辰一直在为政企用户提供网络安全软/硬件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公司用户覆盖政府、军队、电信、金融、制造业、能源、交通、传媒、教育等各个行业,主要产品大类为安全网关、安全检测、数据安全与平台、安全服务与工具、硬件及其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989&stockCode=002439&announcementId=1205843690&announcementTime=2019-02-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