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获无条件通过、盛大游戏作价298亿注入世纪华通 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并复牌;三全食品:未接到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三全食品:未接到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获无条件通过 21日复牌;盛大游戏作价298亿注入世纪华通 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并复牌;新希望:2018年生猪销售收入35.68亿元 同比增长29%……

  【重大事项】

  登云股份:益科正润受让6.78%股权 成公司控股股东

  新希望:2018年生猪销售收入35.68亿元 同比增长29%

  三全食品:未接到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

  美的集团吸收合并小天鹅获无条件通过 21日复牌

  盛大游戏作价298亿注入世纪华通 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并复牌

  亚夏汽车:2月21日起更名为“中公教育”

  上交所就东风科技吸收合并东风零部件集团事项发问询函

  【定增重组+停复牌】

  润邦股份拟9.9亿元收购中油优艺73.36%股权 21日复牌

  深南电A:主要股东能源集团控股权将变更 21日起复牌

  上海天洋:拟1.9亿元收购玉兰股份70%股权 21日复牌

  新疆火炬:筹划收购光正燃气剩余51%股权

  汇纳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数据速览】

  上海机场业绩快报:2018年净利润42.33亿元

  长方集团业绩快报:2018年净亏损15.9亿元

  劲胜智能业绩快报:2018年净亏损28.7亿元

  宁波东力业绩快报:2018年净亏损28.72亿元

  ST冠福:2018年由盈转亏逾25亿元

  安控科技:2018年由盈转亏近5亿

  宜通世纪:2018年由盈转亏近20亿元

  鼎汉技术:2018年由盈转亏逾5亿元

  吴通控股:2018年由盈转亏逾11亿元

  天海防务:2018年由盈转为大幅亏损逾17亿元

  辉丰股份:2018年由盈转亏

  阳普医疗2018年度亏损1.26亿元

  大洋电机:2018年亏损22.98亿元

  远方信息:2018年亏损5.06亿元

  天山生物:2018年亏损19.52亿元

  全通教育:2018年亏损6.21亿元

  锐奇股份:2018年亏损4583万元

  奋达科技:2018年亏损7.80亿元

  上海机场:2018年净利42.33亿元 同比增约15%

  永和智控:2018年净利同比增四成 拟10派5元

  南方轴承:2018年净利8793万元 同比增12%

  彤程新材:2018年净利4.12亿元 同比增31%

  启明星辰:2018年净利5.69亿 同比增26%

  易联众:2018年净利1787万元 同比微降

  中南传媒:2018年净利12.38亿元 同比降18%

  苏试试验:2018年净利7247万元 同比增长18%

  和胜股份:2018年净利1851万元 同比降72%

  邦讯技术:2018年亏损4.11亿元

  探路者:2018年亏损1.82亿元

  达华智能:2018年亏损16.06亿元

  万邦达:2018年亏损7643.50万元

  【投资事项】

  太极集团:控股股东拟混改引入战略投资者

  伟明环保:中标5.2亿元项目

  聚飞光电:拟2000万元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西部材料:与工程服务企业恩菲公司战略合作

  蒙草生态 :与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签战略合作协议

  金证股份: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入投资者香港交易所

  【其他事项】

  西仪股份遭罚款8万元 因官网使用了绝对化广告用语

  天风证券及子公司近12个月累计涉及诉讼金额达11.76亿元

  远兴能源:40万吨/年精品小苏打项目投料试车

  迈克生物:新产品获产品注册证书

  华峰超纤:子公司收到2628万元政府补助

  浙江震元:政府征收公司下大路资产

  *ST华信:股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条款

  四川成渝:1月份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增逾一成

  中国人保:1月保费共计952.56亿元

  【增持减持】

  东方集团:首次回购201万股股份

  量子生物:股东WOO Swee Lian增持公司1.21%股份

  常熟汽饰: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75%股份

  博济医药:股东达晨创世和达晨盛世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同方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药石科技:恒通博远拟减持不超1%股权

  滨化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因误操作违规减持股份

  乐视网:贾跃亭所持公司股份减少348.53万股

  ===========详细阅读===========

  三全食品:目前没有接到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

  三全食品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截至目前,公司没有接到动物疫病防制的主管部门关于其他批次猪肉产品被检测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通知,暂无其他批次猪肉类产品存在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但尚未披露的情形。虽然公司尽全力配合国家进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但是公司作为食品生产加工型企业,处于养殖、屠宰类行业的下游,即便原料猪肉来自非疫区且索证索票齐全,也很难保证产品绝对不受污染。同时考虑到后期非洲猪瘟防控效果的不确定性,不排除未来非洲猪瘟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产品新增的风险。同时此事件已影响到消费者对公司产品和品牌的信心,也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不确定的影响。但目前尚无法评估该事件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程度。

  美的集团重组小天鹅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21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美的集团晚间公告称,2019年2月20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4次工作会议,对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议结果,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美的集团此前披露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A股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即美的集团向小天鹅除美的集团及TITONI外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票,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股票及小天鹅B股股票。美的集团及TITONI所持有的小天鹅A股及B股股票不参与换股,该等股票将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后予以注销。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小天鹅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美的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承继及承接小天鹅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美的集团因本次换股吸收合并所增发A股股票将申请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流通。

  润邦股份拟9.9亿元收购中油优艺73.36%股权 21日复牌

  润邦股份拟以3.72元/股向王春山、宁波舜耕等9名交易对方发行2.6621亿股股份,作价99,031.64万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3.36%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控制中油优艺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的处理。王春山承诺标的公司2019年度至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计不低于4.8亿元。

  公司股票2月21日起复牌。

  盛大游戏作价298亿注入世纪华通 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世纪华通晚间公告称,2019年2月20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4次工作会议审核,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世纪华通曾在1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这意味着世纪华通并购盛跃网络的重组案通过反垄断审查。尚需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后方可实施。

  世纪华通2018年9月12日曾发布公告称,拟向曜瞿如等29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盛跃网络100%股权,交易价格预估298亿元,并配套募资31亿元。盛跃网络拥有盛大游戏主要经营性资产和核心经营团队。

  此后,2018年11月6日世纪华通发布重组预案修订稿称,拟将重组盛跃网络的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由31亿元增加至61亿元,新增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今年1月14日,世纪华通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配套募资总额由不超过61亿元调整至31亿元。

  汇纳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汇纳科技发布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20,180,400股,不超非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20%,募集资金不超10亿元,募资将用于实体商业线下数据采集网络建设项目、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润邦股份:拟9.9亿元收购中油优艺73.36%股权 实现全资控股

  润邦股份拟以3.72元/股向王春山、宁波舜耕等9名交易对方发行2.6621亿股股份,作价99,031.64万元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3.36%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控制中油优艺1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的处理。王春山承诺标的公司2019年度至2021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计不低于4.8亿元。公司股票2月21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