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势力”崛起 能否成功接力OLED概念?

  周三市场震荡,各指数基本是小幅上涨。天量剧震后市场暂时休整,短线将有方向选择。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消息面和外盘走势,待形势明朗后再进行布局。无论是先调整还是会直接向上,目前市场行情火爆,个股的机会将层出不穷。

  周三农业板块崛起,益生股份、民和股份、万向德农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发布,农业股应声起飞。由于农业股包含的细分行业较多,几天上涨后必然出现分化。目前看其中比较强的是养殖业、种业、乳业。接下来新龙头可能会在这3个细分行业中出现,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此前火热的OLED概念周三有点凉,板块内多数个股飘绿,涨停股只剩零星几只。这个板块的炒作应该是暂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即便调整后继续上涨也仅是余威。不过这个概念的“衍生品”又被市场挖掘出来了,那就是纳米银概念。纳米银导电薄膜凭借高透明、可弯曲折叠和可拉伸等特性,被视为柔性屏最佳解决方案,并有潜力取代占据触控市场近30年的ITO技术。相关概念股乐凯胶片、万顺股份涨停。这个概念的龙头股短线应仍有上冲惯性,但持续性应不会太好。

====福利来啦====

  为了更方便用户抢占牛市先机,我们特推出A股头条季度版,优惠价为368元,相当于优惠后月度价格168元的七折,与用户共赢未来。

  恰逢“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答谢一路以来陪伴我们的用户,我们推出“正月十五闹元宵!A股头条送礼包!”活动,礼包包括现金红包、优惠券、熊猫银币等,活动时间:2月18日~21日,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我们2018年5月份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秉承新兰德“A股头条”产品10年的浓缩和沉淀,借助新兰德智能金融成果和自身智慧,坚持顺应市场运行逻辑,规避市场风险地雷,努力挖掘短线强势股!

  2019年,我们将继续竭诚为您服务,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A股头条,十年磨一剑,Z3精华版,一朝露锋芒。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zsw/headline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四、用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进行参与:

关键词阅读:新势力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