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再度涨停8天7板 去年11月以来暴涨5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午后东方通信尾盘再度封涨停,现8天7板走势,开年至今该股暴涨120%,自去年11月1日以来,股价暴涨逾500%。

  昨日晚间,东方通信公告表示: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企业网和信息安全产业、智能自助设备产业、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业和其他产业等,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其中,智能自助设备产业与5G通信网络建设没有关联;企业网与信息安全产业主要产品为PDT与TETRA制式专网通信产品,与5G通信网络建设关联性不大;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产2017年的营业收入占比为22%,目前国内5G网络建设尚未正式启动,该产业未来参与5G网络的建设及参与份额尚存在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东方通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